**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4.04.2007

發現自己 Discover myself

我愛熱鬧,但發現常常懶得去維繫朋友間的聯絡,所以參加聚會,總覺得自己有時會一時脫節,很像是旁人.沉默一陣子後,突然發現若有話題可以發揮後,又可以開始講. 不曉得是只有我有這種問題,還是大家都會有. 最慘的是, 我居然在最近才發現!! 但這也許屬於另一種問題,就是自己吸收的新知過少,導致於沒話題和別人聊? 又或是我的生活太平穩,沒什麼事情需要拿出來和別人討論解決?

出來工作後, 或者說離開台灣後, 和流行事務幾乎都處於脫節的狀態. 衣服跟不上流行 (雖然好像從來也沒跟上過), 連流行歌曲會唱得也沒多少 (想當初我可是KTV一朵花), 嗜吃如命的我居然還會想不出聚餐地點. 或許可以說, 假日因為少了不少朋友, 也少了很多活動. 反倒是看了不少電影和連續劇!!

很多人說 CC 你好厲害, 在國外工作耶!! 但是在哪裡工作其實都是一樣的, 一樣要和同事相處, 恭奉老闆(這點我可遜多了!!), 並不會說你在國外的公司, 這些就會有所改變!! 我只是多了一些自己的時間, 但相對的, 我也失去了很多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機會. 不過我不會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 因為這些經歷, 我更看清了自己, 也瞭解自己擁有什麼,而要更加珍惜什麼!!

有失必有得, 有得也必有失!!
親愛的家人和小民, 遠方的草莓和朋友們, 最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總是在我需要你們時, 伸出手來!!

PS. 學句珮琪常說的... Love You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伸出手來~
呵呵~
水果真香呀~

Unknown 提到...

不用客氣啊,努力吃,生個小胖娃!!
等滿月再去偷拈,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