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4.11.2007

祥禾園 之 烤鴨記



本來想去宋廚嘗試大家都稱讚的烤鴨, 但沒想到人家星期天不做生意, 而咱家愛吃媽媽好像又很想吃烤鴨, 那就來去祥禾園吧!! (也要先打電話訂鴨, 有限量的)

一鴨兩吃1200元,雖然價位高了點,但若人多吃還算划算的,可惜這天只有我們家四人去,算是給它努力解決. 服務生在切片鴨時, 香味四溢, 烤鴨湯汁不斷滴下, 讓人食指大動. 配上熱呼的麵皮, 黃瓜, 大蔥 和一定不能少的甜麵醬, 肥瘦兼俱的鴨肉在口中才真正散發味道. 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另外點了盤炒地瓜葉,鱸魚,和叉燒酥廣式小點, 最後在盛上第二吃的酸菜鴨肉湯,挺著圓鼓鼓的小肚肚回家去.

下回人多點兒, 再來吃, 才可以點些廣式小點. 不只吃烤鴨啦!!

祥禾園
http://www.hsiang-ho-yuan.com.tw/index.phtml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56號 (饒河街,松山火車站旁)
客服專線:(02)2748-9966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我是初到新加坡ㄉ新人 Ivy,偶然機會裡逛到這ㄦ~~ 希望能和妳成為好友!^^

Unknown 提到...

歡迎你來到新加坡唷,看你的BLOG好像在找工作,建議你去MONSTER的網站找HUNTER看看能不能幫你介紹一些工作機會.像是hudson之類的recruiter,會比較容易一些!!

我們公司也不少台灣的同胞們,所以若有什麼要幫忙,或是想約出來一起喝喝茶,也沒問題唷!!出門在外就是要靠朋友啦!!

匿名 提到...

謝謝唷~~ 我投ㄌ許多ㄉ履歷~但都沒下文,真糟糕~~~ 妳生病ㄌ呀?! 要好好保重喔
祝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