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2.04.2007

以為自己是土司的麵包 Toast? or Bread?


看了KO廚房筆記的燙種土司,又想來嘗新一下,做做麵包囉! 沒想到電動攪拌機攪到一半發出燒焦味(功率太小,過熱),怕到時真的弄壞了,只好改成手揉;畢竟沒受過專業訓練,可能動作也有問題,所以老是無法變成食譜上所說的光滑有薄膜的狀態,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給它繼續下去.結果燙種土司,變成燙種麵包了!!

不過奶香味可是十足喔,因為把所有原來放水的部分,全部改成放牛奶,算是放重本啦!! 室友的德國朋友Fike嘗了一個,可是給予極大的好評,(不過德國人喜歡吃有嚼勁的麵包,而不是一般鬆軟的土司),也算是成功!! 不過在買新的攪拌機前,應該不會再做麵包了,可不想把我的小philip給搞壞了,它可是做蛋糕的好幫手呢!!

To 小民,
可不可以預約周年禮物 or 生日禮物?我要攪拌機或是麵包機, 呵呵!!

To CC朋友們,
你們想要送我也可以喔,我可以做麵包請大家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