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1.23.2006

得理不饒人

不曉得是當女兒天生就會跟媽媽吵架,還是只有我是這種例子!!

起因當然又是為了喜酒的事,
為了權益,我將十月底和宴客餐廳林總根據提供的內容細節打了份合約,
因為長年不在台灣,拜託媽媽拿合約給餐廳互相簽名留底,
白字黑字,才不會最後有任何爭執.
我媽聽到說要拿合約給對方簽名,一開頭就說
"沒有人這樣做的,我不敢去,你爸也不敢"
"哪有人這樣子做的"

一聽到她的回覆,一鼓火莫名的就上來了,只是保護自己和對方權益的事有什麼不敢的,
各位網友在VeryWed上也是建議利用這種方式避免之後有問題,
雖然最後決定請小民回台時再拿合約給餐廳確認無誤後簽名,
但和媽媽又因此而吵了起來.

小民說我,得理不饒人,也許個性過衝是真的,親人,更加口無遮欄,難免傷人!!
想改,但好難!! 以後可能得請小民當中間人,避免磨擦吧!!

EQ不足又無法忍受別人能力差的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