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1.18.2006

The Banana Leaf Apolo
















11月中時,終於去吃了星國著名的咖哩魚頭,
(請不要笑我啦! 因為要找到人和我一起吃魚頭也不容易吶,
大家都想吃魚肉, 哈哈!!)
位在小印度的The Banana Leaf Apolo Restaurant.
第一眼的感覺是, 觀光客真多,
而且服務不是很好, 因為很多桌子的餐盤都沒收,
再加上, 坐下來幾分鐘後,還是沒有人來服務我們,
或是給我們MENU, 要不是為了咖哩魚頭,
我想,我們早就走人了吧!

最後我受不了了,自己走到櫃台去要MENU,
服務人員看到我像個觀光客,
給我一張有中日英文的菜單,而且還沒有價位,
再加上上面我想點的菜都沒寫,
所以我自己又憚自偷拿了其它完整的MENU.

基本上The Banana Leaf Apolo算是知名的南印度餐廳,
但我喜歡吃北印度的菜,
所以來個南北混吃, 既點NAAN (一種餅,像胡椒餅一樣要貼在烤爐上),
又點Biryani (混合香料的飯),
Curry Fish Head(咖哩魚頭,重點之一),
再點些masala來配Naan,真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吃完Banana Leaf Apolo後,並不覺得他們有特別的好吃,
其實小印度其它很多餐廳做的也不錯,
並不一定要這家店,我想只是名氣大而已.
不論如何,我吃過咖哩魚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