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2.03.2005

動手做餅乾











每次去Coffee Bean喝咖啡,總對它的餅乾抱著強烈興趣,但一個要2元新幣,實在很難買下手,前幾天抓了個餅乾食譜,看起來似乎很簡單,查了一些食材的英文單字後,決定自己動手做吧!

寶石餅乾,看起來材料最少,而且還可以幫忙消耗冰箱裡的果醬(最近的早餐都是豆漿,果醬都沒派上用場)!上超市買餅乾材料,赫然發現連糖都分很多種!更別說還有很多拿來加在麵包或是餅乾的濃縮香料了!

從來沒做過餅乾的我,家裡連一些基本的工具都缺乏,打蛋器,篩粉器,甚至量匙量杯都得全部一併採買!看來橫了心買工具後,以後得常做才行!

果然經驗缺乏,第一盤餅乾底部過焦,幾乎全盤報癈,有了失敗經驗後第二盤果然就漂亮許多,但,沒估算到餅乾原來會發漲,變成大型甜甜圈!第三盤自然是最成功的,是香蕉口味的唷!不曉得大家看了後有沒有想購買的意願,我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接單:p

下次換別的口味,再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