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26.2011

月子藥膳也可以寄澳洲呢!


第一胎時根本不知道如何做月子,加上這裡的中藥店不像台灣那麼方便,只要說要做月子,幾乎都幫你配好好。第二胎感謝Facebook,認識了一大堆台灣媽媽,大家網上分享訊息,有人說可以去新和春本草訂購,可以寄到澳洲來,馬上好好地研究一番。

先到它的網路商店去看一下價格,台幣4700元的價格實在是心動了,而且是每天一包的月子藥膳(頂級月子藥膳30天+月子茶飲30包+熬煮式生化茶7包),不用自己配中藥想說要怎麼煮,對來幫我做月子的婆婆來說也方便許多。因為怕被海關没收,寄澳洲的還會先磨成粉,而且是寄送後才收費,以2011/10的匯率含運費,換算成澳幣也才187元,若是在澳洲的中藥行買都不只這個價了,更別說還30天的藥膳呢!

它們會用國際快捷寄,雖然寫說七天到,但實際上約五~六天就寄到了。我的經驗是完全沒有任何產品被没收,也不需要請他們重新寄送。唯一的小小缺點是,至少一個半月前要跟新和春本草做訂購,以免寄送不及。離預產還要八周的我現在收到了,冰箱也一大半的空間被藥膳給佔據了。整體而言是很滿意啦!畢竟在澳洲這種地方還能夠買得到台灣的月子藥膳,算是超級感動的!

5 則留言:

Emily 提到...

恭喜你要生第二胎啦! 我從照片裡面都看不太出來呢! 坐月子很重要,這次一定要好好做喔! 祝生產順利! 對了,還有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唷! 到時候我會忙著準備committee meeting,很可能會忘記! :p

Unknown 提到...

謝謝Emily啦!
是因為照片都只有上上半身,所以看不出來吧!
還有謝謝生日祝福吶! 感動吶! 居然還記得...呵..
希望你的meeting也一切順利唷!

匿名 提到...

哈囉 我想請問你一下 藥膳磨成粉之後 郵寄包裹的資料不是要填寫英文的內容物名稱嗎 請問你們是寫什麼呢 我很頭痛>"<

Unknown 提到...

英文的內容物品稱是新和春本草寫的...
我也忘了寫了些什麼了...
但我很肯定的是..若是種子類的東西,是一定不可以寄的

Unknown 提到...

英文的內容物品稱是新和春本草寫的...
我也忘了寫了些什麼了...
但我很肯定的是..若是種子類的東西,是一定不可以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