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4.2011

2011新希望,2010反省中?

剛剛回去看2010年初的計畫,發現達成率還真是只有50%,只能說愈來愈偷懶了!按照慣例還是要來檢討反省一下,跟訂定一下今年的新希望和目標啦!

2010檢討
  • 澳洲公民 - 只能2011再去考試啦!誰叫我沒搞清楚狀況,日期算錯了!
  • 做好全職媽媽 - 雖然有努力去做,但是感覺還是不夠好啦!有時還是偷懶沒幫小子多記錄幾篇BLOG,也沒努力多學幾首英文兒歌,書也不夠常唸給小子聽,看來要跟努力一些!(家裡就讓它更亂吧!)
  • exercise,根本就等於沒做!一定要下定決心啦!
  • 其它的,還算是有努力達成啦!


2011目標
  • resume update - 沒有要找工作啦,只是從辭職到現在都沒更新,等哪天要用時,可能全忘光做過什麼事了吧!
  • 小兔寶寶或小龍寶寶-希望是小兔子啦!但是,我的植牙三月才會完成,感覺兔寶寶比較不可能吶!(其實是想要一個天蠍女寶寶啦!但這種事很難說的)
  • 做好家裡的財政大臣-去年一整年幾乎都是嚴重超支狀況,看來要好好地節省啦!
  • 2010檢討沒完成事項,繼續努力!


現在回過頭來看這一年,自己沒什麼長進,反而小子長大不少。真的要好好陪在小子身旁看他成長,以後這就是最珍貴的回憶了。

2 則留言:

FiFi 's 輕熟女日記 提到...

加油加油~
50%也不錯....我最近也在努力檢討中,想想最少你把小子照顧的很好阿~ I m looing to see him soon..
如果是兔寶寶的話,你大概只剩3-4個月了機會了,但就不太可能是天蠍寶寶。。。
最近看欣欣好可愛,我也想要一個女兔寶寶..感覺比龍寶寶幸福一點,但這事很難說。。。
而且我又想準備要回職場了,畢竟一個人薪水蠻難扛一個家~

Unknown 提到...

Dear Fiona,

很期待你的兔寶寶唷,應該會超可愛的吧!而且我想依Edward的個性,應該會超疼小孩的!

回職場,那你的貴婦生活不就要拜拜了!不過台灣可能不流行part time job,要不然找個part time的,應該也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