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1.29.2010

[11M26D]一歲的慶生會(One Year Old Birthday Party)

為了讓大家方便幫小子慶生,提前在周六先幫他舉行慶生會。為了讓小子盡興吃蛋糕,老母我也提前先做兩個起司蛋糕(由於人數眾多,一個8吋不夠吃),自己做的吃得安心囉!

之前在星星國時,只有見習過祺祺的生日趴,不過星星國的趴多在家裡辦得多。而這裡的趴,若天氣好,大家幾乎都到公園。所以我們也找了個離家近的公園,找了小子的朋友們,一起熱鬧熱鬧!抓周的儀式是一定要的,大家幫忙帶幾樣東西來給小子抓,(老母我最希望的是小子抓錢啦!)不過,小子好像不是很愛錢啊!

大家猜猜看小子抓到了啥呀?

我不是抓到這個啦!!

生日就是要大口吃蛋糕!

謝謝Zasha和Lesly的祝賀!

壽星帽就是要特別一點!還有閃亮亮唷!


其實這天我很Bl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