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23.2006

讓你們為我擔心了,我回復了!!

聽到好朋友的聲音,把累積許久的壓力隨著淚水釋放,
冷靜下來反而能聽見不同的意見和想法.
讓你們為我擔心了,真的對不起.
釋放情緒後的我,也試著做個孩子,
把事情單純化,讓大人去處理大人的事吧!

既然不能做到大家滿意,事事圓融,
那就你們自己去處理吧!
我,撒手不管了,當個大無敵!!

PS.今天真的是WORST DAY OF MY LIFE!!
手機故障造成家人誤會,臭HP客服把我丟來丟去,路上看到一隻貓當場被車撞死,到HP服務中心等待兩小時後說"很抱歉,新加坡不能維修中文手機",無法為我的EZ Link卡加值

2 則留言:

O型自我.M型活潑.L型閃耀 提到...

很高興,你回復原來的理智~
當時,聽到你的反應,並不是擔心你能不能結成婚,而是擔心,我要失去姐姐了,我要失去原本和諧的家庭~這才是我所害怕擔心的~
很高興,我的姐姐回復原來的樣子~
這點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姐,恭喜你找到陪你走後半輩子的另一半,也希望你能夠永遠得到幸福~

Unknown 提到...

我想壓力很大是主要的原因吧,但一切都過了,就算了!!
(現在我只希望不要再有相同事情發生吧,我會做好任務分配,只希望家裡不要再太多意見,我需要時會尋求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