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02.2006

現實派?還是行動派?

決定結束八年愛情長跑,步入婚姻,
被求婚後,想到的不是婚禮如何進行,
而是如何幫小民辦理澳洲PR身份。
有人說我是行動派,而我自知-是過於理性現實。
年紀愈長,腦中想的完全不是童話般如夢似幻的婚禮,
而是如何減少麻煩,簡單隆重,才是我想要的。

如此現實理性的我,幸而有開明的父母及包容的小民,
對於我的決定,總是默默支持。
計畫十月底回台辦理法院公證結婚,
至於喜酒明年再補請。

如此現實的我,還是想對你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最浪漫的事 - 趙詠華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c,很高興能聽到你的好消息唷!

我也祝福你和小民,甜蜜到永遠^_^

Unknown 提到...

謝謝呀!我們會努力朝你們看齊!!
也要來玩個吃小葡萄遊戲..!!

匿名 提到...

務實的CC恭喜妳啦
會不會剛好遇到我在土耳其呢
先給你滿心的祝福 :)

匿名 提到...

CC.再次看到你的Blog
很高興的是聽見你的好消息唷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你一直提到的小民是長啥麼樣(因為我沒見過)哈哈
但是還是祝福你唷
對了,你不會不知道我是誰吧
我是潘承緯啦!恭喜你唷!

Unknown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呀!!
剛從澳洲回來,得了個感冒(來新加坡以來第一次中獎)!!
不過感冒是在澳洲得的,不能牽拖給新加坡啦!!
希望病趕快好,才能好好實行減重計畫,不想當個胖新娘:P